在艾慕思無論是公司或是每一位同仁,我們認同以下價值觀,並不時回頭審視,了解公司的政策是否與價值觀一致,我們會持續堅持,以提供台灣醫療界最好的品質與服務。
 
誠實的對待每一位客戶、同仁、合作夥伴,讓每一個接觸到我們的人都能信任艾慕思。
 
艾慕思剛創立時,就是以提供使用者創新產品、先進的解决方案來完成工作上的各項挑戰為宗旨。無論是自動化檢驗設備,還是資訊護理系統,我們都極為謹慎,確保一切都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求,而非謀求公司自身的目標或利益,任何細節我們都努力做到最好,並勇於接受挑戰,讓您覺得賓至如歸,不必再費心去尋找其他產品或服務。
 
艾慕思認為品質及服務才是讓使用者感到滿意的重要關鍵,因此我們努力於提升產品的品質,及致力於解決各種客戶的問題,完善我們的服務,因而我們深知自己的長處所在,也瞭解應該如何精益求精,更上層樓。雖然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在業界已經是領導指標,但我們從未停止追求卓越完美,我們希望能不斷將最新科技功能運用在檢驗領域,並協助使用者能夠有效率、精準地完成工作任務。
 
艾慕思力求面對無論是同仁、合作夥伴甚至是客戶都需要充分的溝通,才能彼此了解需求。
我們互相尊重、誠信合作、充分的溝通。我們力求清楚地表達思想、分享我們的觀點,同時寬容地接受不同的看法。我們傾聽以了解對方,並以尊重的態度提出問题,以完全了解對方所要傳達的訊息和期望,因為我們知道沒有最好的產品,只有最適合的產品,因此唯有充分地了解對方的需求,才能真正的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 
對艾慕思而言,成為業界最佳的供應商只是起點而非終點。我們始終以提升客戶的價值進而達到雙贏的局面,因為我們知道,只有朝著這些目標邁進,才能走得比我們所期望的更遠。透過不斷的創新和改進,艾慕思致力將產品及服務做到最好,並持續以創造價值、提升客戶競爭力,進而回饋貢獻社會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