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6 USCANNER(E) 尿沉渣影像研討會

USCANNER(E) 尿沉渣影像研討會

  

【發布日期:2014-05-06

艾慕思邀請東京大學附屬醫院宿谷賢一先生主講尿沉渣影像研討








艾慕思生物科技公司舉辦「USCANNER(E)尿沉渣影像研討會」,426日登場,來自東京大學附屬醫院宿谷賢一先生蒞臨發表專題演講,分享他在尿沉渣影像的研究成果,吸引200多人與會聆聽。


艾慕思生物科技公司主辦的「USCANNER(E)尿沉渣影像研討會」,426日在王朝大飯店貴賓軒舉行,會議涵蓋了尿沉渣檢查影像研討、尿沉渣上皮細胞種類及鑑別要點及使用者的分享等,分別邀請來自全台各大醫院的學者專家們齊聚一堂,並吸引了近兩百位醫檢師一同參與盛會。


艾慕思生物科技公司產品經理李信宏代表歡迎與會的學者,本次研討會聚集日本以及在台灣的傑出研究人員,展示他們在尿液沉渣方面的研究。李信宏經理特別感謝,來自東京大學附屬醫院宿谷賢一先生發表專題演講。同時也感謝台灣大學朱蘇煜博士。


首場專題演講由東京大學附屬醫院宿谷賢一先生主講「尿沉渣檢查影像研討(Slide Conference of Urine Sediment Analysis)」,他互動式教學,深入淺出地講解方式說明如何依據影像辨別尿沉渣細胞,與會者樂在其中並受益良多。


尿液沉渣分析(沉渣細胞型態檢查)是一種非侵入性、操作流程簡單又容易的快速檢查,並能為臨床診斷中提供須多重要之資訊如:腎炎、尿路感染或甚至於腫瘤訊息。因此特於這次研討會中與檢驗先進們分享尿液沉渣分析(尿液沉渣細胞檢查)之重要性與技術經驗,以增進尿沉渣檢驗之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