» 品牌 » SunnyHealth » MICRODIET
奶昔類–可可口味
將來自於法國、荷蘭、日本等三個不同產地的可可粉以獨門比例調配,讓濃厚奢華的可可風味能夠完全凝鍊其中。 甜度:★★★ 內容量:50克/袋 過敏源:奶、大豆 產地:日本 製造商..
«Learn More...»

奶昔類–咖啡口味
使用來自於夏威夷可娜島的稀有咖啡豆,焙煎低萃的咖啡液加上經過凍結粉粹的原豆,香氣格外濃郁。 內容量:52克/袋 甜度:★☆ 過敏源:奶、大豆 產地:日本 製造商:SunnyHealth株式..
«Learn More...»

奶昔類–奶茶口味
以零下192度的凍結粉碎法技術完整保留阿薩姆茶葉的香氣,讓豐沛的茶香可以原原本本的展現出來。 甜度:★★ 過敏源:奶、大豆 產地:日本 製造商:SunnyHealth株式會社
«Learn More...»

奶昔類–抹茶口味
將以小石臼研磨的京都宇治抹茶與香氣豐富的玉露融合,透過壓抑雜味與苦澀,只表現出抹茶甘厚淳美且細膩的一面。 內容量:50克/袋 甜度:★★ 過敏源:奶、大豆 產地:日本 製造商:S..
«Learn More...»

奶昔類–草莓口味
採用日本枥木縣特產混種草莓「枥乙女」,透過將整顆果實冷凍乾燥並磨碎成粗粒,保留果肉多汁的咀嚼感。 內容量:50克/餐 甜度:★★☆ 過敏源:奶、大豆 產地:日本 製造商:SunnyHealth株式會社
«Learn More...»

< 1 2 3 >